威廉希尔官网开展“走进周岗、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0来源:经管学院浏览:590

本网讯 8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带领威廉希尔官网宣传部、财务处、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和经管学院的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前往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走进周岗、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怀着肃穆心情步行到纪念碑前,瞻阅碑文浮雕,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进入全椒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参观学习,观摩周家岗反扫荡战、程家市奔袭战等历史事件的文物,了解全椒革命运动、重要战役,重温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

通过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遗志,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岗位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帅英;审稿:陈国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