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心系考研学子”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9来源:数理学院浏览:450

本网讯 持续性的高温天气,也未能阻挡数理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的备考热情。8月8日,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6开展“夏日送清凉 心系考研学子”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数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慰问座谈中,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方法,讲述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学院对同学们在炎热暑期奋战考研的拼搏精神点赞,各位老师结合专业实际、自身经历和威廉希尔官网规定作了解答。

学院党政领导从考研的价值与意义、考研对未来职业的影响两个角度,与考研学子交流谈心,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当前考研的形势严峻,学院希望2023届考研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备考。炎炎夏日,学院心系考研学子,让他们感受到考研不是他们独自在战斗,学院领导和老师始终与学子们同心同力同行,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克服考研路上的各种困难。

最后,学院还给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清凉礼包”,祝愿考研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