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赴安徽大学调研

时间:2022-08-10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896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8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亚龙、副院长汪莉丽带领电信学院相关教师赴安徽大学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龚成开、教学副院长吕钊教授及相关系主任和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吕钊副院长主持。

龚成开对电信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钊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计算机系主任王华彬就工程教育认证的组织实施、认证的工作要点、注意事项、专家评审时强调的重点等事项做了详细介绍,计算机系副主任陈洁分享了培养方案及课程大纲的修订、毕业要求达成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创基地负责人宋思义介绍了学科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做法。

杨亚龙介绍了电信学院的总体情况,汪莉丽与参会人员围绕威廉希尔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学科竞赛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学院重点学习了安徽大学在工程认证申报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为电信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也为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院骨干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对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文/图:高莉 尹蕾;审核: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