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扎实做好暑期生活服务用房管理及教材征订工作

时间:2022-08-11来源:后勤集团(新)浏览:449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暑期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保障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的生活、学习需求,后勤服务集团加强对暑期内继续经营的超市、快递中心等生活服务用房的管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后勤服务集团加强巡查检查,以学生基本生活必需品为重点,认真组织好各类商品的供应、储备,确保暑期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放心,保障学生利益。同时规范营业中的生活服务用房商户的食品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为留校师生提供优质稳定的生活服务。

在认真做好暑期生活服务用房管理工作的同时,后勤服务集团还积极谋划开学前的教材征订工作,提前完成2022-2024学年学生教材项目的招标工作,主动与教务处、教材供应商反复核对确认教材信息以及数量,对无书不加印以及教材版本升级等问题进行信息更新、重新报订。目前2022秋季学生教材已按照教材计划要求分别入库,并做好了预发放计划,保障2022秋季开学后学生教材的顺利发放。(文/图:郭庆;审稿:唐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