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怀带队参加给排水教指委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22年院长(系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12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1103

本网讯 8月8日-10日,由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给排水教指委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22年院长(系主任)扩大会议”在青岛胶州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给排水教指委委员黄显怀带领环能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李伟光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黄廷林教授、张学洪教授、邓慧萍教授、张智教授,秘书长梁恒教授、时文歆教授,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章林伟会长。全国百所高校及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给水排水》编辑部等单位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李伟光主任委员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教指委自2019年至今在专业发展战略、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军副院长、兰州交通大学王宝山主任、重庆大学张智教授分别做了各自威廉希尔官网“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报告。参会代表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新工科建设、实践教学经验与问题以及教材、教改等进行热烈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威廉希尔官网:专业教师更加深刻了解了我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并与其它高校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推动威廉希尔官网:给排水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者:杨厚云;审稿:谢发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