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企开展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13来源:产业管理处浏览:705

本网讯 8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带队到威廉希尔官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就校企与威廉希尔官网深度融合、快速发展召开座谈会。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职能部门和校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亚新在听取校企和相关职能部门就校企现状、发展规划、经营管理、综合实力提升、国有股权划转等情况的汇报、建议后指出,一要进一步明确校企在威廉希尔官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定位;二要做好顶层设计,既要克服近期建筑市场下行压力增大导致企业生存难问题,又要从中发现契机与转机,认真谋划好企业长远发展规划;三要与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部门和学院深度融合,取长补短;四要警钟长鸣,严防生产、经营、财务和廉政风险;五要进一步扩大影响,激发内生动力,主动与政府、企事业单位接洽,积极寻找商机,争取大项目,做出标志性成果。张亚新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全力支持校企发展,尽可能提供各方面帮助/文:戴龙月:审稿:丁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