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2-2023学年公开课活动(第一期)的通知

时间:2022-11-1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633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的学习交流,教师发展中心特开设全校性公开课教学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尤其鼓励各学院青年教师(40周岁以下),特别是近三年新入职教师。

二、示范教师

本期示范课教师为校督导组随堂听课推荐的优秀教师。

三、活动要求

1、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活动通过示范教师日常课堂教学随堂进行,示范课程、开课时间和地点见附件,参加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教师可任意选择课程进行观摩。

2、示范教师应严格按课程表安排进行授课,如遇特殊情况授课时间、地点发生变化的,请及时通知教师发展中心。

3、请拟观摩教师提前1天向教发中心报名,听课当天带好口罩,并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关闭手机,做好笔记,不迟到,不早退,不影响正常课堂秩序。

联系人:许丹丹

联系方式:63828293

 

附件:示范程情况一览表.docx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