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建筑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22来源:工会浏览:812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威廉希尔官网“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指示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教职工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12月上旬举行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协办单位安徽建筑大学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212

2.比赛地点:南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条件和报名办法:

1.全校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含校聘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均可参加,有心血管、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患者不能参加。各代表队报到时,须现场签名确认《自愿参赛责任书》,否则不参加比赛。

2.以分工会为单位,可组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赛,如人员确实不足时,可联合组队参赛,离退休教职工可以个人名义自愿加入分会参赛组联队需报请校工会批准后方可组队,报名参赛。

3.男女分开组队,每队最多可报运动员10人,领队1人(分工会负责人担任)、教练员1人、每队需报随队裁判员1人(运动员可兼任),本次比赛实行五人制。

4.体育教学部独立组队,男女队或混合队不限(混合队参加男子组比赛),以机关第二分工会二队报名参赛,不得再另与其他分工会组成联队。其比赛只记成绩,不参加排名。

5.各参赛分工会请在11月28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到校气排球协会彭欣老师邮箱:123981364@qq.com,电话:13855102262,逾期不再受理。 

望各分工会积极动员、认真准备,做好参加比赛的报名和组织工作。


附件: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22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