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2年安徽建筑大学心理委员校级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11-23来源:学生处浏览:3400

各学院:

为突出大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体地位,壮大威廉希尔官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前期已在全校范围内以班级为单位选拔,每个班级设置心理委员男女各1名,根据《安徽建筑大学心理委员管理办法》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安徽建筑大学心理委员校级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211250000起至202212222400

二、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

三、学习内容及成绩计算比例为:学习的课程为 14 个专题视频,在专题视频学习之后,可进行该专题的题目测试,14 个专题共设定50道测试题。按顺序看完每个专题的课程和测试,成绩满80分及格(总分数100),如测试没有通过或分数不及格,需要重新答题。

四、参与方式:请各学院于1125日下午下班前将心理委员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填写(见附件1:心理委员培训信息报送表)发送至吉晓青电子政务平台。信息报送后心理委员按照附件2完成注册流程后在平台完成培训。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确保所有心理委员完成此次校级培训,获得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MOOC培训合格证书的心理委员,威廉希尔官网颁发聘书,正式聘用。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将被取消心理委员职位。

特此通知。

联系人:吉晓青  联系方式:63828376

                          

附件1:心理委员信息报送表.xls

附件2: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培训操作流程.docx


                            学生处

                                                                          2022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