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融,欣欣向荣——材化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2-11-26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17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材化学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近日,材化学院在逸夫楼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心心相融,欣欣向荣”的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组选手的手抄报设计精美、色彩鲜明、图文并茂,蕴含丰富的心理知识。讲解过程中,各组成员引经据典,生动风趣地向大家展示手抄报中各种心理健康知识,介绍了手抄报的设计来源和象征意义,丰富的内容完美契合了本次比赛“心心相融,欣欣向荣”的主题。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由沈梦如为代表的小组摘得桂冠。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本次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重视保持心理健康的意识,有利于促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心理育人环境的优化,同时也为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图/文:郭志鑫 张凯旋 漆蔷薇;指导老师:王岩岩;审稿:万德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