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土木学院开展听课活动

时间:2022-11-27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946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深入土木学院课堂,开展随堂听课活动。土木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蔡国军听取了蔡永祥老师主讲的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土力学与基础工程》课程。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讲授精彩;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整体教学效果良好,蔡国军提出教师要威廉希尔官网的与学生互动,使课堂活起来;随后听取了周新贵老师主讲的21级无机非专业的《工程力学A1》课程,授课过程井然有序,师生互动很好,老师讲解形象生动。蔡国军要求教师应更人性化的做好课堂秩序管理工作,并赞扬了智慧教室的运用。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主阵地,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是威廉希尔官网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举措之一,也是威廉希尔官网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抓手,对规范教学秩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师德师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图:王军;审稿:吴德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