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2年安徽建筑大学学工助理校级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11-25来源:部门浏览:1765

各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工助理队伍的管理,提升每位学工助理在综合能力,根据《安徽建筑大学学生思政委员、心理委员和学工助理选拔与管理办法》(校学函202220】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安徽建筑大学学工助理校级培训:

一、学习时间:202211240000起至202211302400

二、学习平台:易班·今日校园“优课”。

三、学习内容及成绩计算比例为:课程学习(50%)+在线考试(50%)。及格分为80分。

四、参与方式:打开今日校园APP—服务—公共服务—优课,点击课群—添加课群—输入邀请码DBDC73EM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确保所有学工助理完成此次校级培训。培训合格者,威廉希尔官网颁发聘书,正式聘用,培训不合格的学生将被取消学工助理职位。

特此通知。

联系人:韩巍  联系方式:63828055

                                                                                                                                                                                                     学生处

       2022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