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主编的安徽省地方标准《土地储备规划编制规范》通过审查

时间:2022-11-25来源:公管学院浏览:139

本网讯 1122日上午,安徽省自然资源标委会秘书处组织有关专家对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安徽建筑大学等单位制订的《土地储备规划编制规范》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会议由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副主任潘茜主持,厅科技处李强、权益处朱洛婷,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葛文进、副主任陶玉厚,公管学院副院长王秉义、王玉纯及相关参编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秉义代表编制组从编制背景、编制过程、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汇报内容和标准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并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后报批实施。

标准是指导生产生活的“规矩”,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桥梁,技术标准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公管学院历来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近三年研编自然资源地方标准4项,对推动全省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创新,提升标准化治理效能,促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作者:王玉纯;审稿:黄佳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