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走访,用情关怀——艺术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时间:2022-11-25来源:艺术学院浏览:17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资助育人工作,传递温暖,11月22日,艺术学院辅导员赴六安市舒城县、金寨县及合肥市本地,走访慰问五位贫困生家庭。

辅导员们走进贫困生家中,送去米油、被子等生活用品,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各项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汇报了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珍惜父母的辛勤付出,懂得感恩,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做好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表现。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并完善资助工作,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者:施林坡;审稿:张红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