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时间:2022-11-27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347

本网讯 11月23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体党员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土木楼2304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按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大会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小组长共同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后,各党小组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讨论。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在讨论中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以德为本,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研究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认识上成为先锋,更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

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学子的心。通过此次二十大报告学习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和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种伟大的力量,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青春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图:代长青 杜文正 董经中 陈亚男;审核:王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