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 筑梦 铸人——经管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2-11-26来源:经管学院浏览:195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有效落实学院资助育人的“暖心”工程,掌握困难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实现精准资助,近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带领相关辅导员赴合肥周边县区实地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们深入每一位贫困生家庭,送上棉被、大米、食油、牛奶等慰问品,以拉家常的形式,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并主动向学生家长介绍国家、威廉希尔官网针对贫困生的各项奖助政策,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及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请家长放心。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此次贫困生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宣贯了国家、学院资助政策,促进了家校教育合力的形成,为实现助学、筑梦、铸人保驾护航。学院后期还会通过电话回访、面对面座谈等方式开展贫困生慰问工作,使资助更有温度,育人更有力度,努力实现资助与成才并举、育人与发展并进。(作者:许露露;审稿:陈国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