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2-11-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54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威廉希尔官网离退休工作处、校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


蔡新立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的成立是惠及全校广大青年的幸福工程、希望工程。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关工委具有特殊意义,马院关工委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为校、院关工委建设提供坚实理论支撑。思政课教师更要立足威廉希尔官网实际,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积极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扛起党赋予关工委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关心下一代事业。三要创出特色,在学科建设、善用“大思政课”等方面创出自己的品牌,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内涵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作为全校首批成立的二级关工委,要带好头、当先锋、做表率,以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工作推动全校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与会同志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成立的意义、内涵及工作路径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蔡新立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揭牌。(文/图:冯帆,蒋芮;审稿:李万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