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研究院城市设计中心召开建设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05-31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243

本网讯  5月27日,安徽建筑大学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研究院城市设计中心召开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施梁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杨林川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姚冬晖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刘阳副教授四位专家参会,城市设计中心副主任周庆华教授、桂汪洋副教授和中心老师参与研讨。

研讨会首先由周庆华教授对城市设计中心人员构成、工作方向、现有工作成果及中心未来展望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并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在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城市更新和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城市设计中心如何进一步积极探索实现高水平发展。

与会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城市设计中心的当前工作教学及研究成果,就城市设计中心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及城市设计专业建设提出了真知灼见,中心老师随后也与专家们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周庆华教授代表城市设计中心感谢各位专家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希望可以与各高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城市更新及未来乡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作者:杨继模;审稿:吴运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