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暖通空调模拟学术年会

时间:2023-05-30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217

本网讯 5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协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暖通空调模拟学术年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环能学院两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环能学院水滔滔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曹丽丽作了题为《高度非均一性街道峡谷内通风和污染物扩散的二维和三维模拟对比研究》的报告。

本次年会以“智慧模拟助力双碳”为主题,共安排2场大会论坛,18场专题交流会,围绕“模拟技术工程应用,系统模拟与优化控制,建筑热环境,系统模拟与优化控制,建筑大数据分析,通风与空气品质模拟,新型采暖空调系统模拟与优化,建筑人行为、负荷与能耗模拟”等主题安排了120多个报告,会议旨在总结和交流模拟技术在暖通空调领域应用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以促进暖通空调专业技术的发展。环能学院参会研究生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报告,并积极参与讨论。此次参会将对学院建环专业科学研究和技术合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作者:水滔滔 审稿:谢发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