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3-05-31来源:经管学院浏览:181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近日,经管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学院党委书记陈国中、党委副书记帅英、党委组织员高德龙,学院兼职组织员、学生辅导员担任授课老师,共1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蔡新立以《学好真本领,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形势与政策,通过鲜明的案例和热情的互动,勉励大家练就过硬本领,将来用真才实学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陈国中主持了开班仪式并致辞,以《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感悟思想伟力》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带动了课堂的学习气氛;帅英以《坚定践行“三个务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响应“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建功新时代;高德龙组织学员到安徽省创新馆参观学习,以科技创新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学院兼职组织员、学生辅导员讲授党的发展历程、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员基础知识,为同学们入党夯实理论基础。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同学们更加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对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作者:盛创;审稿:陈国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