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环能学院赴延乔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404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29日,环能学院学生第一、四、五党支部前往延乔路,共同开展了一次“以思想之光点亮青春之路 聚奋进之力绽放青春之花”主题党日活动。

延乔路是为纪念陈延年、陈乔年两位革命烈士而命名,长约1.2公里。延乔路尽头通往繁华大道,正是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的繁华盛世和幸福生活,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英雄事迹宣传板,了解英雄们的事迹,感受他们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

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徐明露现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年要学习陈延年、陈乔年同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广大青年党员更要高擎“五四”火炬,赓续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进步事业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各支部预备党员分批进行入党志愿宣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朱迪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对其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权利与义务章节,希望新发展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责任、肩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韩三青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词表明了党员们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宣誓结束,张杰代表预备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生活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学习,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方式,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对于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者:朱迪;审稿:戴前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