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心语心愿枝头挂 玉兰树下寄祝福-——建规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时间:2023-05-30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59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扩大青年学子校园活动参与面,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525日,建规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心语心愿枝头挂玉兰树下寄祝福”心理健康教育日活动青年学子生活和情感注入活力。

 “你的心愿卡写了什么呀?”“听说,心愿挂得越高,越容易成真呢!”同学们喜盈盈地讨论着手中的心愿卡,小心翼翼地将它们悬挂在心愿树枝头。一个个精巧的卡片,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如串串风铃挂在玉兰树下,又像七彩的花朵盛开在枝头,传递着青年学子的正能量,对同伴的祝福。一道道秀丽颀长的字迹,在指尖下挥洒灵动;一片片缤纷纯真的心愿,在和风中翩翩轻舞……

今天,我把心愿挂满枝头只待明日,去收获累累的硕果。装载着心愿的玉兰树下沉甸甸的灿烂一片,寄托着希望,承载着梦想,护佑着建大青年新期待进发。(作者:李芬;图片:汪琳睿陈果;审稿:唐劲松,吴梦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