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慰问生病住院及直系亲属去世教职工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05-07 02:44:25

为构建和谐校园,体现威廉希尔官网对教职工的关怀,规范生病住院及直系亲属去世教职工等慰问活动,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慰问对象

(一)因病住院的在职教职工。

(二)因病住院的离退休教职工。

(三)去世的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的家属。

(四)直系亲属去世的在职教职工。

各单位凡有上述情况,应及时报告校工会或离退休工作处。

二、慰问安排

(一)住院人员慰问   

    1.威廉希尔官网正处级或正高职称的在职教职工住院由分管或联系单位校领导,组织部或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前往看望。工会牵头负责。

    2. 副处级、副高职称以下的在职教职工住院由组织部或人事处、工会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前往看望,工会牵头负责。其他在职教职工住院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前往看望。

3. 离休教职工、副厅以上及正高职称的退休教职工住院由校领导和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前往看望。离退休工作处牵头负责。

4.副厅以下退休教职工住院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前往看望。

5.教职工因公致伤住院,由校领导、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前往看望。

(二)去世人员慰问

 1.在职教职工去世,由其所在单位负责组织慰问家属和告别仪式等事宜,组织部、人事处、工会配合。分管或联系单位校领导前去慰问家属并参加告别仪式。

   2.在职教职工的直系亲属去世,由工会和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前去慰问教职工。

3.离退休教职工去世,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组织慰问家属和告别仪式等事宜,组织部、人事处、工会配合。校领导参加离休干部、副处以上干部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告别仪式。

三、慰问标准

(一)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因病住院,慰问标准为500元。

    (二)在职教职工因公致伤住院,慰问标准为1000元。

    (三)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去世,慰问标准为1000元。

(四)在职教职工的直系亲属去世,慰问标准为500元。

四、其他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安徽建筑大学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