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征集安徽建筑大学五届二次 教代会工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1:3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基层分工会:

经威廉希尔官网研究决定,五届次教代会工代会将于20206旬召开。为切实做好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提案应当围绕威廉希尔官网的改革、发展和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

1.威廉希尔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威廉希尔官网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创新团队建设、人才体制机制以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发展与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威廉希尔官网校园规划与文化建设、信息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涉及本校教职工民生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要求

1.提案由一位代表提出草案,两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以代表团名义提出的提案,附议人为本团全体代表,签名后生效。

2.提案的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3.提案要求实事求是、简明扼要,观点清晰,内容翔实,一事一案,有明确的案名、案由和具体建议措施。案名用标题形式明确表述,案由应论据充分,建议措施应力求切实可行。有理有据,具体可行。

4.以下方面的问题不列入教代会提案:

1)不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

2威廉希尔官网或教代会职权范围之外的

3属于学术研讨的问题;

4)没有经过调查、考证,案不符实的;

5)为代表本人或他人解决个别问题的;

6)校领导或职能部门已经明确答复待办的;

7)内容空泛、建议笼统的。

三、工作要求

1.提案必须按“教代会工代会提案征集表”统一格式打印,提案表一式二份。如提案表容纳不下,可另附页补充说明。提案人和附议人都必须亲笔签名(姓名打印无效);

2.各基层分工会原则上提交提案不少于1件。经初审合格的书面提案交校工会(综合楼1815),电子文档(注明“五届次教代会提案XX单位)经电子政务发工会丁笑梅。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把质量关,把提高提案质量落到实处,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65日。

附件:安徽建筑大学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提案征集表.docx

 

 

 

校工会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