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03:59:05

本网讯  618日,校第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实验综合楼1810会议室召开女工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女教职工工作。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胡雯主持,校女工委委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威廉希尔官网女工工作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积极组织和参加威廉希尔官网各类文体活动,精彩纷呈,成效显著。从年初的“三八节”女教工户外拓展+趣味户外运动,到威廉希尔官网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瑜珈表演和元旦晚会舞蹈表演;从“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舞台,到碧波荡漾的泳池和挥汗如雨的赛场……女教工一展风采。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女工委组织在引导女教工立足岗位做奉献、追求卓越促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会议积极探讨和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活动安排,并就开展“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女职工传统文化传承活动和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进行了部署。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一致通过聘请机关第二党委万华、林晓峰,公管学院赵巧云担任威廉希尔官网女工委工作秘书。

今年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公管学院副教授马晓艳被特邀参加会议,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全体与会人员向她表示祝贺(作者:丁笑梅;审稿: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