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助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特产品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4:51

       本网讯 6月22日,三辆满载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特产品的货挂车在雨中抵达威廉希尔官网:南北校区。在校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分会的协同和配合下,克服暴雨、闷热等恶劣天气带来的诸多困难,经过紧张有序的下货、清点、分发等环节,威廉希尔官网:顺利完成助销该地农特产品工作。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工作是威廉希尔官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的工作部署,以消费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威廉希尔官网接到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销售特色农产品红枣和核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工作布置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落实此项工作,将为全体教职工购买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的任务交给校工会组织实施。工会立即着手启动相关工作程序,和对方联络人员快速实现无缝对接,完成了帮扶立项、双向联络、合同拟订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购销新疆特色助农产品,既帮助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的果农,也让威廉希尔官网:全体教职工品尝到了新疆优质农产品,将全体建大人浓浓的情谊赋予了新疆的大枣和核桃,为援疆工作和助力新疆脱贫攻坚,建大人尽到了自己心和力。

   此次活动共认购农产品1407份,累计29547公斤,消费扶贫金额400995元。(作者:丁笑梅;审核: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