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04:28:02

基层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依据《安徽建筑大学工会“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经威廉希尔官网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工间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间操采用第九套大众广播体操。

二、由各基层分工会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采取集中或相对集中的形式进行按照健身规律,开展工间操的时间要相对固定并长期坚持,建议安排在每天上午10:00-10:15。

三、各单位要利用工间操时间组织演练,为今年威廉希尔官网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广播体操比赛做好准备广播体操比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做工间操的场地、音乐播放等事宜,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四、工间操是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各单位要把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列为本单位日常工作长期坚持,为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工会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