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建筑大学第二届教职工 气排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04:45:28

基层分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促进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威廉希尔官网:气排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上旬举行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望各基层分会积极动员、认真准备,做好参加比赛的报名和组织工作。

一、参赛条件和报名办法

1、以各基层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如人员确实不足时,最多可两个分会联合组队,离退休教职工可以个人名义自愿加入各分会参加,但每个分会不得超过一人,各联队需报请校工会批准后方可报名组队参赛;

2、体育教学部可单独组队,以机关二党委二队报名参赛。其比赛只记成绩,不参加排名。

3、每队最多可报运动员10人,领队1人、教练员1人、随队裁判员1人(运动员可兼任);比赛实行五人制男女混合队进行,场上比赛队员中至少有一名是女队员。

4、全校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含校聘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均可参加,有心血管、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患者不能参加。各代表队报到时,须现场签名确认《自愿参赛责任书》,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5、报名截止2020年10月16 日,报名表电子版发到校工会宋健电子政务平台,逾期不再受理。

6、竞赛规程和其他事宜由比赛组织委员会讨论确定,拟定10月21日(周三)下午2:30在1810会议室举行领队、裁判、教练员联席会议,进行抽签分组。

 

附件: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