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三八节草莓采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0:05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业余生活,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轻松、健康的节日,继续教育学院于38日下午开展“感受田园风光、享受采摘乐趣”三八节主题活动,女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共度欢乐时光。


春雨中,女教职工们乘坐中巴车来到大圩草莓采摘基地。采摘基地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每人手持一个果篮进入草莓种植棚。尽管外面下着大雨,但大家的热情激昂,一边采摘,一边聊天,享受着采摘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体验了采摘的乐趣,放松了心情,也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她们表示,感谢学院节日的精心安排,让大家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后期将会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韦小衡 ;图片:金鑫;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