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花艺 美丽绽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1:18:34

    本网讯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5日在逸夫楼5214举办诗情花艺美丽绽放”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女教师十余人参加活动。



  指导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老师的生动讲解,大家对花材、花语、插花器具、花式设计和颜色搭配等花艺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教工们现学现用凭借各自对美的不同理解,将各种花材修整之后,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有层次地搭配起来,不多时,一篮篮生机盎然、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便展现在了大家眼前。一时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插花活动,大家既学习了花艺,愉悦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审美情趣。捧着一篮篮在自己手中绽放的花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