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送绿植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15 08:58:22

本网讯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艺术学院于310号在艺术学院系馆举办“讲台上绽放芳华,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艺术学院分工会精心为38位女教师准备了各具情趣的盆栽,既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又致敬辛勤的园丁。老师们爱不释手,喜笑颜开,热闹非凡。     

刘琳琳老师带来二胡表演《大鱼海棠》,悠扬婉转的旋律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空灵悠长的琴声余音绕梁、沁人心脾,仿佛真的遨游了大鱼海棠的世界。

老师们非常喜欢小盆栽,带回家之后纷纷晒出了美照,小盆栽也将在老师们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来年将再一拼高下。    

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加强了情感交流,增添了生活乐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绽放巾帼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作者:孙长玥 冯清秋 王迪;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