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03:05:22

    本网讯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324日,依照校工会《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庆祝202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汪令宇主持,分为百科知识竞答比赛和趣味猜词赛。竞答比赛中,各位老师围绕“自然常识”“厨房巧技”“外语小知识”三个主题积极抢答,争先恐后,现场频频响起阵阵笑声。趣味猜词赛中,参赛教师自行组队,在“追剧专家K歌达人”“建大景观”“电影万花筒”等诸多环节中,以肢体语言体现广博的文化知识素养,令全场教职工在欢乐气氛中,汲取新知,放松心情,娱情于乐。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集体向心力的同时,展现出外院巾帼的良好精神面貌,让大家身心愉悦地投入到教学和生活中去,将集体的温馨关怀带给威廉希尔官网的人。(作者:陈晋;审核:林莉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