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04:41:11

各基层分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威廉希尔官网决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红心向党?为党颂歌

二、参赛对象:全校教职工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区体育馆

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具体评分办法另行通知。

  五、比赛要求

1、以分工会为报名参赛单位,教职工人数超过40人的分工会,必须独立组队参赛,且上台比赛人数不得少于40人,人多不限;教职工人数不足40人的分工会,可两个分工会联合参赛(上台比赛人数不少于40人),也可独立参赛,并尽量做到全员参加。

2、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第一首为规定曲目,在所附参考曲目(附件1:中宣部推荐的100首爱国歌曲目录)中选定。第二首为自选曲目,所选曲目内容应符合活动主题,也可在参考曲目中选定。参赛队曲目不得重复,如出现曲目重复,校工会将及时通知调整。

3、各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简洁大方。各参赛队按每人(正式比赛队员)不超过200元(包括服装、化妆等)标准,按有关招标要求,通过市场自行比价采购或租用演出服装,所需费用由校工会从文体活动经费中支付。

4、各参赛队所需指挥、伴奏等,由各参赛队自行解决。

5、各参赛队请于4月29日前将合唱比赛报名表发至工会丁笑梅电子政务邮箱(其它报名方式无效)。

六、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中宣部推荐 100 首爱国歌曲目录.docx

附件2: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docx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