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建筑大学第三届教职工 气排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9:25

基层分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威廉希尔官网:气排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于5月中旬举行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1年5月中旬

2、比赛地点:南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条件和报名办法

1、全校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含校聘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均可参加,有心血管、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患者不能参加。各代表队报到时,须现场签名确认《自愿参赛责任书》,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2、各基层分会可报男女各一支代表队支代表队领队(分工会负责人担任)1人教练员1人随队裁判员1人(运动员可兼任)运动员组成,运动员最多10人如人员确实不足时,联合组队参赛,离退休教职工可以个人名义自愿加入各分会参赛。

3体育教学部独立组队,男女队或混合队不限(混合队参加男子组比赛),以机关第二党委二队报名参赛,不得再另与其他分工会组成联队。其比赛只记成绩,不参加排名。

4各参赛分工会请在5月9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到校工会丁笑梅电子政务平台,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