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参加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04:41:08

各基层分会:

    为切实关心爱护威廉希尔官网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校工会启动2021年《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和《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员范围

    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二、缴费标准

    1.《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有效期3年,每份互助66元上级工会补助20元,威廉希尔官网补助30元,个人需缴纳16元。出险后,经鉴定符合理赔条件的,最多领取互助金10000元。

    2.《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有效期2年,份互助36元,上级工会补助15元,威廉希尔官网补助10元,个人需缴纳11元。出险后,经鉴定符合理赔条件的,最多领取互助金16800元。

    3.《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有效期1年,每份互助50元,上级工会补助10元,威廉希尔官网补助10元,个人需缴纳30元。出险后,经鉴定符合理赔条件的,最多领取互助金20000元。

   三、缴费及材料报送要求

    1. 请各基层工会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尽快完成本单位在职职工参保费用收缴,统一汇总本单位缴费后直接汇入校工会财务账上,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教育工会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

    账号:34001488608053024847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合肥钟楼支行

    转款时请备注交款单位名称。

   2.请各基层工会于6月10日前将本单位参加三项互助保障计划的人员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丁老师的电子政务信箱,纸质版经分会主席签字、盖章后及时报送校工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参加互助保障计划人员信息表.xlsx

          2.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简介.doc

 

 

                                    校工会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