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建筑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8 10:07:58

    本网讯  5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气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首次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11支代表队和女子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于5月17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共进行了4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男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是:建规学院、艺术与经管学院联队、土木学院、后勤与机关第二党委联队、材化与机电学院联队、环能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四名的代表队是:土木与建规学院联队、数理学院、公管与马院联队、机关第一党委与机关第二党委联队;环能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教职工气排球运动开展得红红火火,协会内部、对外交流比赛日趋频繁,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比赛更加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表现出建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宋健/丁笑梅;审稿: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