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2021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04:48:00

各基层分工会

为依法保障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威廉希尔官网事业发展,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皖工发〔2019〕35号)和安徽建筑大学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校字〔2019〕22),校工会拟在2021年暑期继续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路安排

1.疗休养地点:安徽省黄山市汤口安徽省总工会黄山工人疗养院。

2.疗休养时间:2021730日至8月3

202183日至7

二、参加人员

1.2021年获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先进或模范荣誉称号的教职工

2.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上的教职工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优先安排。

3.20192020年参加过威廉希尔官网或上级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不再享受本年度的疗休养活动。参加人员不得携带家属、小孩。

三、名额分配

1.各基层分工会参加疗休养人员指标由校工会按照比例划拨,基层分工会按照要求完成推荐工作(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2.2021获校及以上各类荣誉称号的,不占下达基层分工会的分配名额。

四、报名事项

1.请各基层分工会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截止日期为7912:00。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请各基层分工会7915:00前,将汇总的“登记汇总表发工会胡雯、金鑫电子政务邮箱。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3.因受每期参加人数限制,先报名单位优先安排。

4.为保证暑期有关工作顺利进行,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均安排在第二期。

五、注意事项

1.为保证疗休养安全,身体虚弱或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不宜报名参加。

2.参加疗休养人员在疗休养期间需服从安排,不允许擅自离团。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团或不随团返回或提前结束疗休养活动的,须事前办理离团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团,并按已享受一次休养处理,费用不退,超支自理。自由活动和放弃行程期间的安排,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3.教职工报名参加疗休养一经确认,不能随意变更。疗休养计划实施后,因个人原因无法成行,一个周期内不再安排其它疗休养活动

4.如在疗休养期间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校工会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行程。

5.防疫说明:

1近期15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

2)近期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

3根据疫情情况需要,可合理调整行程方案。

         

 附件1:2021年暑期疗休养登记汇总表.docx

 附件2:2021年暑期疗休养名额分配表.docx

 

 

校工会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