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2-05-12 04:01:47

  本网讯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威廉希尔官网篮球运动水平,5月11日,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他希望大家在赛场上发扬拼搏精神的同时,保重身体安全参赛。他勉励各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文明参赛,并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为扩大教职工参与面,恢复五人制比赛。比赛受到各分工会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6支男女篮球队报名参加比赛,报名人数达180人。

  第一天,四场比赛,8支队伍精彩亮相,为大家呈现出高水准篮球比赛。场上球员团结协作、跑位积极、动作连贯,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篮球技术和竞技精神;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彰显了团队力量。比赛精彩激烈,上下半场各一次漂亮的压哨三分球,赢得现场观众的热列欢呼。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全程将为师生呈现46场精彩比赛。各分工会要进行积极宣传,让威廉希尔官网教职工参与到比赛中来,营造更浓厚的教职工篮球活动氛围,健康体魄,愉悦身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强健的体魄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魏东 蒋芮; 审核: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