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巾帼形象 展教师风采” ——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女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4:18:37

本网讯 光影展现师者风范,镜头定格职业瞬间。为帮助女教工打造职业形象,提升教师魅力,全面展示威廉希尔官网:教工队伍的风貌,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女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拍摄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共有13个分工会报名参加,9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拍摄。拍摄活动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分组、分时间段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到处都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美景。精致的妆容、得体的服饰、优美的姿势,在摄影师的指导下,纷纷摆出优雅的拍摄姿势,光影闪烁间,记录下了女职工们美丽与自信,拍摄过程伴随着欢声笑语。

此次拍摄加强了教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教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大家教学科研之余一次愉快的经历,也是职业生涯中教师形象的一次完美展示。(文/图:吴汉平、于曈;审稿:叶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