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建筑大学教职工经审知识竞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7 10:14:26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审计厅安徽省总工会《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全省“强内审,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的通知》和省总经审办《开展全省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拓展广大教职工经济审计相关知识,校工会拟于20241月举办安徽建筑大学教职工经审业务知识竞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二、活动时间

 2024110日(周三)下午14:30

 三、竞赛规则

 现场抢答:在主持人读完题目后,提示器开始3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各参赛队伍用抢答器开始抢答。抢答答对得1分、答错不加分,抢答犯规扣1分。现场共设100道题,最终统计各参赛队伍得分,按照得分计算排名。

 四、竞赛内容

 工会经审实务知识。参考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国工会审计条例》等。

 五、参赛对象与组队方式

      (一)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组队方式

  各分工会推荐1组队伍参加,参赛队伍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

    六、奖项设置

      按照得分排名,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其余队伍为优秀奖。

 七、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本次竞赛活动的意义,精心组织本分工会教职工参加竞赛活动。

 (二)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各分工会要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及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向广大教职工宣传本次竞赛活动的意义和有关政策,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鼓励和发动教职工积极参赛。同时,要积极为职工参赛提供便利条件、营建良好环境,形成行业内职工踊跃广泛参与的竞赛氛围。

 (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分工会要将技能人才建设与竞赛活动有机结合,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与竞赛承办单位的协调沟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各项组织推进工作,推动竞赛活动科学化、规范化。

 八、报名要求

 请各参赛分工会于202413日(星期三)之前,将报名表发至电信学院祝辉老师电子政务。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辉

 电话:63828175         

 安徽建筑大学教职工经审知识竞答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