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 02:03:01

各分工会:

为充分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关心服务女教职工,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女工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二、活动内容

“三八”系列活动分威廉希尔官网工会和分工会两个层面进行,以分工会为主,各分工会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适合女教职工的各种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既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现威廉希尔官网: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威廉希尔官网工会活动

1.“世界因你而美丽”美妆辅导活动

时间:3月6日下午14:40

地点:南区徽学楼1712室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2.女工干部调研活动

时间:3月12日-13日

地点:阜阳师范大学

参加人员:校女工委委员、秘书,分工会主席(女)

组织单位:工会  

  3.“巧手慧心润生活”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3月14日下午14:00

  地点:南区徽学楼1712室

  组织单位:工会

(二)分工会活动

各分工会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适合女职工特点的庆祝活动,如趣味运动会、参观学习、座谈会、知识讲座、书画展、征文、手工、插花、摄影、维权宣传等活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身心愉悦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三、注意事项

所有涉及安全的活动和项目,各分工会应引起足够重视(身有宿疾、身体不适、怀孕等情况建议不参加运动类、比赛类、外出活动)。

四、活动经费

威廉希尔官网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提供不超过50元(含50元)的活动经费。活动所需器材、奖品、纪念品等均可从该活动经费列支(不能发放现金和代金券)。各分工会先行垫付,活动结束后,持正规发票到威廉希尔官网工会报销(报销需附活动新闻报道、获奖名单及奖品发放明细),发票单位名称为:中国教育工会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无纳税人识别号)。

五、活动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是维护好妇女权益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分工会要及时向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要鼓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女教职工在威廉希尔官网建设中的巾帼担当、建大风采。

()各分工会活动前向校工会提交活动方案,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图片信息发送至丁老师电子政务。

                                      

          校 工 会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