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团委、学生会威廉希尔官网延期开学期间在线自律学习锻炼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2-28 访问次数: 450

亲爱的同学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部署。全校师生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领导下,做到统一行动听指挥,自觉居家重防护。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围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进行部署安排,制定了周密的线上教学方案。疫情阻断了同学们返校的归途,却阻断不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步伐。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共青团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安徽建筑大学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端正学习态度

    虽然没有身处校园,同学们仍应认真对待延期开学期间的线上学习,积极主动进入学习状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课前预习课本、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完成课余练习。只有坚持不断的学习,才能照亮我们人生的前进方向。

二、规范生活作息

    虽然没有老师监督,同学们仍应自觉按照线上的教学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做到早睡早起,严格遵守课表安排,做到上课不迟到、下课不早退。只有维持严格的作息,才能带领我们在成功之路上不断前进。

三、坚持居家锻炼

    虽然不能自由外出,同学们仍应参照《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居家锻炼方法指南》,每天坚持定时居家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健康,提高免疫力。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帮助我们抵御病毒的侵袭。

四、保持健康心态

    虽然疫情还未结束,同学们仍应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从正规渠道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学习科学防疫知识,正确对待新冠肺炎疫情,既不必过度紧张,也不能持无所谓的态度。只有保持健康的心态,才能帮助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获得胜利。

    作为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积极参与线上的课业学习,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共青团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                                                安徽建筑大学学生会

                                              2020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