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访问次数: 727

本网讯 4月30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书记唐志敏,副书记马进伟、王昊禾,各学院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志敏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返校工作方案》,通晓熟知具体内容和相关流程。随后,唐志敏就近期校团委工作要点进行梳理部署,一是要加强“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的组织工作,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大学习”中,让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与主张。二是要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发现和推介宣传广大青年团员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推动形成统筹“两手”、打赢“两战”的浓厚氛围。

唐志敏总结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二是要积极配合,各级团组织要加强沟通交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作者:代梦莹;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