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30 访问次数: 451

      本网讯 430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团委书记唐志敏,副书记马进伟、王昊禾,各学院和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党的青年工作在党的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正确道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肯定青年“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

      大家表示,要自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所蕴含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把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各项职责之中,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