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首批学生平安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9-09 访问次数: 627

    本网  9月5日-6日,沉寂了近半年的建大校园迎来首批错峰返校的学生,学子们忙着集体晾晒被子和衣物、重返实验室等,让寂静的威廉希尔官网又重新热闹了起来。威廉希尔官网为从各地返校的建大学子精心准备了温馨标语和视频展播。

    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和建大校园风光片,学生在重温校园美丽风景的同时,也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的向上青年。

    主教学楼处醒目的欢迎展台更是威廉希尔官网对返校学子的一份热情的问候,也让学生的返校更加暖心。

    食堂和寝室楼下的宣传标语不仅是深深的祝福,更是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阶段依然要注意个人卫生,吃饭交谈保持安全距离。

    在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学生陆续错峰返校,威廉希尔官网将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方案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暖心返校。(/图张毅 徐朦;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