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仰承,鲜花献恩师

发布时间: 2020-09-10 访问次数: 722

本网讯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

  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教学的老师积极备课、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秋季正式开学做足准备工作。老师们力学笃行“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形成了良好的线上教学氛围。

  今天,校学生会代表广大学子来到老师办公室,手捧娇艳的鲜花,递上精心准备的贺卡,为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真情,沁人心脾,感人肺腑。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充满了深深的感动。

  校园里洋溢的是青年学子浓浓的敬意,回荡着同学们对老师深祝愿。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青年学子们将会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图黄路 王依缘;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