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积极筹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71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教育部威廉希尔官网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威廉希尔官网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本年度以来,威廉希尔官网:积极响应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育人为本。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威廉希尔官网: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样的艺术才华,集中体现了威廉希尔官网:美育教育的最新成果。

坚定美育,共抗时艰。

4月至5月,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 校团委组织开展线上美育活动,筑起建大学子身心双重防线。带领学生们欣赏、分析、学习优秀艺术作品,观看“美育云端课堂”系列节目,并鼓励学生进行作品创作。充分发挥了美育教育“以美育心,以心化行”的根本作用。

云中寻美,秣马厉兵。

6月至7月,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特开展了“‘云’中寻美”居家抗疫优秀美育作品展演活动。各俱乐部、各个会员积极踊跃地参加,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艺术技能,更提高了自己的艺术自觉性。9月至10月,进入评选阶段,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赛。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绘声绘色,精心筹备。

108日,安徽建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彩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老师现场指导学生排练。本次展演活动有乐器,舞蹈,朗诵,合唱等艺术展演,各个节目依次展演,指导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各节目进行指导和点评,进一步了解节目详情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一同展示的还有本届大学生艺术展的优秀摄影、绘画、设计、书法作品,吸引许多同学驻足观看。

11日,进行活动的展演,现场同学们观看了整个展演过程,气氛活跃,表演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节目的视频录制,力争向全省高校展现建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展演结束之后,指导老师们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系列活动展现出建大学子对艺术之美不懈追求的精神,营造了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预祝威廉希尔官网:参赛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文/图:张毅 徐朦 狄宗哲;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