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成功举办“歌唱祖国”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769

本网讯 1021日晚,易海湖畔灯光绚丽,歌声飞扬,威廉希尔官网: “歌唱祖国”主题晚会在易海长廊举行,现场观众手持红旗,建大校园里一片欢腾。

流金岁月

现代舞《东方红》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结合振奋人心的音乐再现了先辈敢于开拓敢于创新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再现了革命家“人民利益重于泰山”的精神风范。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摇起手中的国旗,为舞者呐喊。

奏青春乐章

器乐节目《贝加尔湖畔》、《大鱼海棠》等通过不同器乐的组合,演奏者们的默契配合,给同学们开启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奏响了建大学子别样的青春旋律。朗诵《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风采。

书爱国之情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在场师生纷纷点亮手机灯光,随着旋律摇摆,现场沉浸在对祖国满满的祝福氛围中。

文化是文明的基石和载体,一直以来,安建大都在坚定文化自信中继承弘扬先进文化,以正确的思想引领青年,以优秀的作风鼓舞青年。金秋十月,威廉希尔官网举办“歌唱祖国”晚会,引导广大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张毅、徐朦、王依缘;图:狄宗哲;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