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科技文化节活动之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734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能。20201120日晚,威廉希尔官网: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安徽建筑大学科技文化节活动之校园主持人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校的十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登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设置的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比赛一共分为模拟主持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模拟主持由选手两两搭配,进行现场模拟,即兴演讲更是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选手抽取现场抽取主题,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十位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创造力,给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绝伦的表演。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都一一做了点评并进行专业化的指导,让每位选手对主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楠楠同学凭借超凡的实力和优秀的舞台表现力获得第一名。备受关注的最佳人气奖,由外国语学院张楠楠同学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沐锦涛同学获得。

此次十佳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建大学子的个人风采。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的成长还在继续,相信他们为比赛付出的努力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同学们也一定会成长的更加耀眼。(文:张毅、徐朦、陆思杰,图:狄宗哲;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