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格桑花暖冬——爱心围脖”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1833

本网讯  为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冬,将温暖传递至远方,让寒冷的冬天也能充满爱的温度,近期,校青年服务社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联合举办“格桑花暖冬—爱心围脖”捐赠活动,鼓励同学们亲手编织围巾,传递爱与温暖。(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格桑花是一种生活在高原上的花朵,看上去弱不禁风,却能抵御住烈日寒风。)

“一针一线织真心,格桑花开递温暖”,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一起进步,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与奉献意识,凝聚了校园正能量,同时也寄托了对西部贫困学生的关怀与祝福,充分展示了建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所有回收的围脖都将寄往寄往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让那里的孩子们在冬季都能够感受来自爱心的温暖。一条围脖代表着一份爱,一份爱心虽小,汇聚在一起掀起的却是爱的海浪。爱心公益,我们期待威廉希尔官网同学的支持与加入!(文/图:黄路、鲍尚峰;审核:唐志敏)